— 可光 —

暗恋——至我的小先生

黑历史///

——

·小镇南四季如春,全年都是花季。在这样一个花季的城市,少女将她的心意寄于纸上。

·给我的小先生三月中旬,微风开始温暖起来。

——

三月中旬,微风开始温暖起来。

 -

 “诶,你怎么养起了风信子?”

 “突然想养就养了,正值花季嘛。”

 “白色风信子,好像有一个花语是不敢表达的爱?”

 “实话招来,是不是背着我们谈恋爱了?”

 “哪敢啊。”

 “是是是,你只敢背着我们暗恋。”

 嘻笑着,调侃着,在三月的微风里。

 -

 夜里,独自一人待着房间里,对着小书桌。

 只点了台灯,小小的光晕在脸上,映在散发着香味的浅色纸上。

 -

 一笔一划,认真书写。

 倾覆所有的爱,寄托于一封信上。

 -

 喜欢,喜欢,好喜欢。

 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呢?

 也许是因为是他吧。

 -

 拿起玻璃蘸水笔,运了一些青色的墨,在右下角画上一串风信子。

 -

 将写好的信小心翼翼地折起来,放进信封里。

 像个偷吃蜂蜜的孩子一样,捧着它翻来覆去。

 最后却又犹豫着,用胶水把它粘得仔仔细细。

 -

 喜欢,喜欢,好喜欢。

 怎么办呢?我那么喜欢。

 -

 没办法,谁让我喜欢呢?

 太过分了,太不公平了。

 我那么喜欢,为什么你不能多注意一下我呢?

 稍微稍微地,再关注我一些吧。

 我会很高兴的。

 -

 放学后,留到最后。

 悄悄地把它放到你的抽屉里。

 我知道你在打篮球,

 我知道你没有回家,

 我知道你会回教室。

 我知道,

 你不会接受。

 不过没关系,

 我喜欢你就够了。

 -

 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,你只需要记住,曾经有那么一个小姑娘,如此的喜欢你。

 -

 为什么呀?

 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呢?

 果然还是因为你太好了,

 好到我想要破坏掉,好想占有你,

 将你独食干净。

 -

 可惜,我舍不得呀。

 -

 喜欢你,

 好喜欢你。

 喜欢喜欢喜欢你。

 -

 想在课上偷偷地注视你,

 想在球场边上注视你,

 想在你身旁注视你。

 -

 想让微风传达我的心情,

 想让白色的风信子带去我的心意,

 想让你知道,

 我喜欢你。

 -

 希望你长命百岁,

 希望你身体安康,

 希望你平安无忧,

 希望你一路顺风,

 在那条没有我的道路上。

 -

 我想每天都能见到你,

 我想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,

 我想睁眼闭眼都是你。

 -

 遇到你之前,我的心是空的,

 怎么也装不满。

 遇到你之后,我的心是塞的,

 每时每刻都觉得闷闷的。

 -

 我为你笑过,为你哭过,

 我为你心动过,

 把这样的第一次给了你,

 你却毫不知情。

 -

 是你过分了,还是我任性了?

 遇到你,

 本来应该三生有幸,

 我却越发不满足。

 -

 是不是我太贪心了?

 你会讨厌这样的女孩子吗?

 -

 没关系啊,

 我喜欢你就够啦!

 -

 独自漫步在樱花小道上,

 听着风的歌声,看着花的舞蹈,

 心里

 想着你。

 -

 这颗心脏

 第一次跳得如此剧烈,

 也曾措手不及撞上你的眼瞳,

 后来却是幸福得不得了。

 -

 想把你做成布丁,

 放到盘子里,

 摆到餐桌上,

 轻轻地调戏你,

 然后一口把你吞下。

 -

 果然还是糖果比较好吧?

 可以藏着兜里,

 也可以压在舌尖下,

 不经意地触碰着,搅拌着。

 -

 果然还是做成木偶吧?

 又好怕你坏掉。

 -

 或者做成冰水晶,

 刺入我的心脏。

评论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