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可光 —

未来总裁的校草男主,大概吧

*再次挑战沙雕。

沙雕校草(其实我是先想写总裁女主剧本男主,改成沙雕总裁,改成沙雕校草)

*是不是校草我也不知道,性向未定,可能是bxg也可能是bxl,或者无cp

*众所周知,我不会更新x

*开心就好

——

大家好,我是这个故事里的总裁(呵。),张总,张少,今年十五了。金色卷毛一只,蓝色眼睛,标准的阳光系少年(不是)。

老剧本了,我,穿越者,没记忆,系统开挂走起……大概是这样的。我是张氏集团的公子少爷,我爹是世界富豪榜不知第几名。也就是说,我是富二代。

系统给我的任务很简单——认真走总裁路线。这对于我爹他儿子来说当然是小菜一碟,毕竟我颜值还是很可以的——净是瞎扯,明明是学院校草路线好吗?十五岁,就算我想继承家业,且先不说我上面还有一个大哥,我爹第一个拿起棍子打我屁股。

详细场景如下:

我爹拿着根棍子在大厅了追我,一边喊道:“继承家业?那个书都没读完的小崽崽贪什么心?好好学学你哥!”然后家仆和亲朋好友在一旁围观。

学习我哥什么?离家出走吗?还是家族除名?

还有一件事我一直无法接受:我的名字。我爹是个壕,这没问题,问题在他是几乎暴发户的那种,靠着亲朋好友赚钱。文化水平……怎么说呢?看我名字就好。张不二——我该说幸好没叫张二吗?

不行,改名,我要改名!现在立刻马上!

姓氏是肯定改不了了。叫什么好呢?夜宴?殊离?夜魅?不如干脆叫酷炫狂霸天·张吧!

“张二少,醒醒,上学时间要到了。”我爹朋友之一的儿子,柳少方直接一块抹布盖我脸上。

看看人家正宗少爷的名字。

“你才二少呢!”我怒驳。而且开学第一天作为校草系我当然是要去迟一点啊!

柳家独子大少爷挑眉看着,没有直接回话,举起电话就要给我哥打电话:“喂,找张不一——”

“别别别!”

行吧,你独子你高兴。

刚刚那个“张不一”就是我哥——再次抱怨一下,我爹的取名水平是真的不行。和我这个靠着系统和爹妈的假少爷不一样,我大哥他是真的天才学霸,大我三岁,刚刚成年,现在已经是各行业内的知名博士了,尤其是计算机。

而且人家是那种对我家继承权无感的,高冷严谨数据系,不好好读书研究就要回来继承百万家产的。

相比之下我果然是个吐槽役吧。

“赶紧的,路挺远的。”柳少方催促道,“其他人都已经去了。”

“车呢?!我的劳斯⊙斯宝⊙马克莱⊙斯呢!?”

哎,想我一个校草系男主,未来的总裁,居然还要走路去上学。这样就没有那种效果了啊!

“呵。”基友……不是,柳少方似是嘲讽的高冷一哼,“没有那种东西。学校不许开自行车以外的车接送上下学。你——会骑自行车吗?”

“你就不能带我吗!?”所以说我一个集团少爷为什么要自己学开自行车啦!跑车一直是我的梦想好吗!

他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我:“自行车后座带人违法。”

“哦。”没爱了,心灰意冷了.jpg,这个世界待我太薄。

不干啦,没爱啦,当个少爷累死了,我要费尽心思扮成校草到底图个啥?

女主吗,基友吗,还是百万家产啊?我掀起钢琴下一秒就要要砸了系统!

讲真,这系统除了发任务就只会睡觉装死机,要它何用!

评论
热度(11)